阿晨不想再当写故事的人了

文写不了了 人放弃了
祝关注这个账号的大家都有一个美好的祈愿
还有坚持不放弃追梦的决心
人要往前看 世界还很大 总有缘再会
愿我们 只往前跑 不在原地踏步

缘见

@V啊晨晨晨晨V

© 阿晨不想再当写故事的人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晓薛】巧克力慕斯


“最后的巧克力慕斯我要了”


“好的请稍等”


在付款的时候,晓星尘感受到了后面有一股灼热的视线缠绕着呀,忘回头看却只看见一个正在吹口哨的小男孩,也不以为意,拿起蛋糕就走开了


走着走着他还是感觉得到那股灼热的视线感,那股视线里似乎透露着满满的生气,再次往回看还是那个男孩,他盯着晓星尘手里的蛋糕盒,似乎要把蛋糕抢过来吃了


在垂涎三尺之际,发现到了晓星尘用着一副诡异的眼神盯着他,往他那个方向走了过去,而男孩现在满脑子只是想逃走,眼神却非常裸露地盯着晓星尘手里的蛋糕盒


“你想要吗?”


晓星尘拿着蛋糕盒在男孩眼前晃一晃,男孩看了晓星尘一眼,狂点头


“想要”


晓星尘笑了笑,将手中的蛋糕递给他,看着那男孩的口水快滴到衣服上了,就顺手从口袋里拿出手帕给男孩


“给你”

“你家在哪?我送你回家”


“...我没有家”


男孩的表情瞬间低落,低着头像个犯错的孩子,看见他这个样子,晓星尘心口一紧,阴阳差错问了一句


“那..你要跟我回家吗?”


“好啊”


男孩勾了勾嘴角,笑的像是得到糖果的孩子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抵达了家里,男孩四处张望,仿佛从来没有看过一般,黑眸里通透着光芒,对着一切东西都抱着兴奋和好奇


晓星尘看到他这幅模样,轻笑一声,把背着的跨肩包放下,去替男孩准备热水,让他把身上的污渍清洗,再允许吃蛋糕


男孩将晓星尘准备的衣物拿进了洗手间,哗啦啦的水声充斥在屋内,在沙发坐着的晓星尘眼里虽然是盯着报纸,但心里不管怎么样都无法平静下来


过一会男孩终于从洗手间出来了,晓星尘仔细端详了他一番,黑色碎发,黑色眼眸外加身上那套以前他非常喜欢的黑色衣服,完美展出了男孩的气质


他让男孩坐在他面前,开始擦拭他的头发


“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

“妈妈以前叫我阿洋!”


“那好,阿洋等下晚餐想吃什么?”


“...番茄炒蛋!”


男孩眼里的恐惧终于散开来,仿佛吸引人的黑洞,让人遥不可及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久违的相处下,每天晓星尘上班回家路上都会去蛋糕店买一些甜品,而阿洋则会在家里打扫和做饭,两人的相处模式一直持续着


直到———


“你们想干什么?”


“打劫啊?你是在问废话吗?”

“老大!能打架了吗?”

“对啊,拳头痒痒的”


晓星尘看着眼前这行人,就在刚刚他走小路回家的时候被堵墙角,四周无人,怎么求救也没办法


晓星尘护着手里的蛋糕,没办法抽空还手,而在家里的阿洋因为晓星尘的迟归而感到好奇,便顺着去他公司的方向走去,抵达现场的他看见一群人打晓星尘,还有一个人手上拿着武器


“你们在干什么!”


阿洋心急脱口而出,感觉到一股不明的怒气从胸口窜出,那群人望过去脸色黑了黑,仿佛看见了什么恶魔一样


“我薛爷爷的人你们也敢动”

“是嫌命太长?!”


“老大怎么办...是...是薛洋”

“还...还不快撤?!”


薛洋的拳头还未打到他们脸上,他们就逃跑了,跑得比风还快


“晓星尘,怎么样没事吧?”


“阿洋...蛋糕...”


“管什么蛋糕啊?!我去叫救护车”


薛洋掏出在口袋里的手机拨了一通电话,目光却一直停留在晓星尘身上,他挂了电话后将晓星尘扶起


“晓星尘,别睡啊...”


薛洋才刚刚说完,晓星尘的视线中变得一片黑暗,再度醒来的时候,已经是另一天早晨,白色的天花板,穿着病号服,住着单人病房


可是从那天起,他的生活中就缺少了那个爱吃糖的少年,从那天之后晓星尘就没有见过他,仿佛从世界上凭空消失一般


出院的时候医生告知他已经有人替他换过医药费了,他连忙抓着医生问清付款人的长相,医生表示那男孩有一双非常漂亮的黑眸,其余的都不记得了


就这么晓星尘在家里过着以前男孩还未出现的生活,转眼就一年多过去了


难得空闲下来的晓星尘打开电视机,发现到电视上那个熟悉的面孔,那双漂亮的眼睛,不就是他寻找已久的少年吗?


晓星尘愣愣听着电视传出对薛洋的访问


“薛先生,据说有一段时间您逃家是真的吗?”


“是啊~”


“那怎么如今又回来创业了?”


“被抓回来了呗~”


“薛先生您看起来非常的不屑于回答以上的问题,那请问您是否愿意分享您离家期间的故事?”


但是银幕上的少年顿了顿,收起了他那嚣张跋扈的气质,慵懒的开口


“...可以啊,就是本想去买甜点吃却遇到了一个人收养了我几个月,然后有一天他被打了我用了电话拨救护车,我家老头子找到我在哪就把我抓回家了”


“这...真是...”


节目就这么草率地结束了,晓星尘还呆呆的盯着电视机,脑中乱成一团


“塔塔”


听到有人敲门声晓星尘浑浑噩噩地跑去开了门,眼前出现了刚刚在电视机上看到的少年


“哈咯晓星尘,有想念我吗?”


“你不是...”


“嗯?别说了,我又来你这里当小白脸了”

“你愿意收留我吗?”


嘴里还啃着糖,坐在椅子上手扶着靠背,看着的晓星尘,眼里闪锁着最初遇见他的时候那个被暗藏起来的光芒


“好”


晓星尘勾嘴笑了笑,将薛洋口中棒棒糖抽出,附上一吻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00 )